手帐er

☀️ 卓大王合集,顺便碎碎念 ☀️

27张卓大王来个合集啦。


=========我是准备开始分界线=========


1. 乐游CITY。


这款挺多人问过的,再说一次。

中间明显的有英文单词的是纸胶带,

然后两边是自己画出去。

这款胶带的这个用法我这个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用在3月15号的日记上配搭女子亥使用的。

关于纸胶带的利用自身图案的延伸用法,

我在去年hobo上用得比较多,

因为是方格本,比较容易描线,

今年用了空白本就比较少用了。

感兴趣的可以翻我以前的手帐。




2. 小花仙和女子亥的相遇。


这一图的灵感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这里就不多说了。

大概就是花草贴贴贴贴,

然后用有相同颜色元素的女子亥增加色彩。

觉得小花仙真的是很好看!




3. 抽抽抽,要幸运扭蛋。


这一张图是卓大王最喜欢的一张图啊。

嘿嘿。

因为扭蛋机里面的小圆球,

所以就很容易地想到了也有彩色圆点的胶带了。

因为非自己画上去的,

一粒粒剪开贴实在费事,

就一条接着一条贴了。

贴完之后觉得不过丰满和立体感,

就增加了了一些大圆圈。




4. 隐身于花草。


这款啊,说实话,我自己不是很满意。

但是没想到是我迄今为止IG点赞最高的图片,180+

为什么不满意呢,

就是因为下面那画蛇添足的MT了囧。

我一直很有自知之明,自己的花草装饰实在是无能。

所以入的花草元素胶带也比较说,

于是,就像这样,

找不到合适的胶带贴在下面求平衡。




5. 画笔在手,世界我有。


很简单,

看到这张贴纸就想要搭配风景相关的,

也终是让我找到了这款IG小伙伴送的胶带,

效果也比我自己想象中的好。

上面的云和黄昏是小点缀。

我比较喜欢贴一些小的胶带来点缀一下画面。

BTW,超级羡慕会画画的人!




6. 祝你美梦成真。


玩手机一直是我的睡前活动。

理所当然想要装饰成夜晚了,

夜晚是什么,星空和月亮啊。

星星什么的就随便拉。

有时候位置不理想了,

就撕粘性较好的纸胶带叠在拉错的图案位置上,

压一压,撕起来,花边带的图案也会跟着起来了。

用花边带的时候身边都会准备纸胶带以便这样用。

因为经常买国产,而国产通常会有赠品胶带。

不喜欢的觉得以后也不会用的胶带就放在桌面最方便的位置,

方便日常使用,

念一下东西啊,捆一下东西啊囧。




7. 兄妹旅行。


这个是脑洞生产物。

女孩:哥,快帮我照张相。
男孩:等一下,对面有个美女,我要快点照下来!

看到正在拍照的贴纸,

当然就想要搭配人物和风景了。

找张比较轻松惬意的贴纸,

风景的话只要某一截宽幅大点的风景胶带就行,

当然,贴纸也行。

贴纸那簇花因为不大所以就想要贴大一点,

于是有了右下角的卓大王“啥都有”贴纸包,

以及右上角的卓大王最早的纸胶带作品花园。

觉得缺什么,就补什么。




8. 手舞足蹈。


因为这个是是两个青梅竹马开心的氛围,

所以就直接在背景弄上了心心了,

再点缀下跳舞的小狮子,

因为发现这款胶带没有用过哈哈哈哈。




9. 买完蔬果等巴士。


发现自己手上没有关于巴士的图案诶,

不管是贴纸还是纸胶带的。

于是,只好用上了N久之前在新七天买的这个贴纸,

然后,贴得有点不伦不类啊。

自己一个人等巴士有点可怜,

所以就加了CC陪她了~




10. 我要当学霸。


就是超级简单的贴纸和贴纸,哈哈~




11.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因为澡盆里面的水和之前买的一款胶带颜色有点近,

所以就理所当然地用起来啦。

话说,鱼真的有点多啊囧。

有种边在河里漂变洗澡的感觉,囧。




12. 和闺蜜一起看电影。


看到贴纸就想到电影院了,

但是有不知道怎么表现电影画面,

就偷懒地把这款胶带贴贴贴了。




13. 少女和她家的宠物。


这个其实也是脑洞的产物。

坐姿猫:你看她,顾着吹头发都不给我们吃的!好饿!
眼镜猫:…………其实我不饿。
吹发女:说那么大声故意说给我听的吗,给你做的小屋你都不喜欢,看都不看一眼,里面有很多好吃的你不知道吧。哼!

眼睛猫:其实我知道……

坐姿猫:!你不早说!你不饿是因为你已经吃了吧!

嗯,脑洞有点大,囧。




14. 高考加油。


每天都是按顺序用存图发的,

发到这张的时候刚好高考呢。

也是有缘分啊。

这张贴纸其实不知道怎么用,

然后刚还翻到底下那张透明贴纸,

觉得逼格有点高的,

就反着用,当成学校的合格印章了囧。

然后书架是点缀,

因为觉得单两张贴纸画面好像没法平衡,

就用书架平衡一下啦。




15. 夏天就该有汽水。


我之前的文章就说过啦,

要勤于翻一翻自己手头上有些什么东西吧!

然后就看到自己从杂志上剪下来的汽水图案了,

于是,用用用!!!

还有,夏天真的不能少了冰汽水!




16. 旅行前的准备。


觉得这透明贴纸不用可惜了,

然后就搭配上了卓大王的贴纸了!

看上去挺搭的有木有嘿嘿,

我自己也是没想到啊。




17. 我是点心师。


这杂志上剪下来的,

是和15图一起找出来的,

也刚好想到有卓大王的这款贴纸,

于是当然一起用了~




18. 我有个败家的妹妹。


又是一个脑洞。

妹妹啊,你每次买东西留我电话是闹哪样啊!

姐!姐!这套姐妹装好好看!买买买!!!

妹妹啊,这么晚了,快去睡吧……




19. 等船长爸爸回来。


嘤嘤嘤,这个是我最爱的一张!

觉得效果真的是比我想象中的好看!

(不好意思,自夸中。

先是看到女孩和兔子的贴纸啦,

然后脑中也就不知道怎么的想到欢迎英雄的画面,

英雄体现不出来,

蓝色调的就想到了海,

然后翻出卓大王的啥都有贴纸包!

用的是菊水来体现海水的。

知道为什么上面的云最左边是用纸胶带,

但是另外两个是花边带吗,

因为最左边的花边带拉坏了,

胶带也没办法贴起来,

于是,只能用纸胶带挡住拉坏的痕迹了,囧。




20. 生日惊喜。


因为贴纸买回来就剪剪剪了,

我有剪到白边最小的强迫症,囧。

看到男孩就想到生日了,

所以就有了一起喝茶点心的两个女孩,

想要弄出右边约左边女孩出来,

然后男孩在这里等着出来生日惊喜的感觉。

好吧,我知道画面没有体现出来,囧。

等贴完了我才发现,

生日的那个原本是那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

被我剪开了,

然后看到男孩的贴纸就忘了女孩了OTL




21. 老师讲书是催眠剂啊。


星座动物是收到包裹的那天装饰的。

只是上面那个觉得撑不住场,

于是加了打瞌睡的贴纸,嘿嘿。




22. 请大家来捧场。


同上,收到贴纸包的时候用上了,

原本还愁这个拉拉队女孩不知道怎么用呢,

这就用上啦,开心~




23. 骑着自行车去采风。


觉得栅栏和自行车的搭配挺好的,

然后上面依旧点缀上我偏爱的云朵和热气球,

小花仙来陪女孩说说话~




24. 带Boogie去散步。


这个是我个人觉得贴得最毁的没有之一,囧。

收到大理石这款,就想到当小石路啊。

然后有不能直接拉条,

毕竟胶带的边边团不完整吗,

而且拉条体现不出小石路的凌乱美啊,

但是,我贴成了凌乱丑OTL




25. 黑梦蝶。


黑梦蝶就是随便贴都好看!

真的是美cry了啊!

然后女孩在这里就是想表达:

这么美的泡泡是何物?

哈哈哈




26. 夏天就爱吃水果。


意外发现的这款纸胶带~

纸质有点不敢恭维,

不过图案真的是超级萌啊有木有!

草莓猫🍓:那个西瓜好像很好吃。
西瓜猫🍉:你个闯入我们这里的小小人类也敢在我头上动土。
女孩👧:葡萄猫,樱桃猫,你们是在眼馋对方的食物吗?干脆换换啊。
葡萄猫🍇:我喜欢樱桃的颜色。
樱桃猫🍒:我只是在看和你一起过来的那只鸟!我眼馋啊!给我吗?!

哈哈哈,脑洞没救了。




27. 护肤很重要。


收到沐子的贴纸了,

第一发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刚好和大王的这张贴纸超级搭!


=========我是结束发图分界线=========


卓大王的装饰就告一段落啦。

然后,发现每天都有新粉丝,

真的是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有时候我自己不满意的排版,

也有人捧场的的感觉真的是非常好。

万分感谢!!!

再见啦~~~~~~~~~


==============END==============




评论(24)
热度(5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慕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