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应IG小伙伴的邀请po的,
Lofter也来po一下好了。
床单太皱请见谅。

1. 包包。有眼镜的长颈鹿是不是很酷炫,每次背出去,我朋友都以为我是用来放眼镜的囧,其实是用来放左下角那些零碎的物品的。
2. 巴士卡。
3. 笔袋,可以拉开立起来变成笔筒的,这个只有上学的时候才会带。
4. 眼镜盒。上课看不到白板的字才会用。
5. 小包包。上班的时候才会带,里面是发绳,梳子,一些发夹和公司locker备用钥匙。
6. eclipse。有时候长时间闭嘴不说话之后开口会有味道就会吃这个,也用来提神,或者嘴巴忍不住想动的时候。
7. 耳机袋。
8. 钱包。恶魔红,嘿嘿。
9. 文件袋。这个也是上学装备,一些课件和笔记本。
10. 家里钥匙。
11. 发绳,有时候在外面吃饭的时候用的,毕竟头发放下来,吃东西不方便。
12. 手机。
13. 纸胶带,放着可能有什么时候用来胶带。
14. 纸巾。
15. 公司 locker 钥匙。
16. 超级小型的剪刀。
17. USB。从我弟弟那里剥削来的,我身上有USB诅咒,在不同店里买的不同容量的USB,回家都不能用。所以只能找我弟弟的,囧。
18. 指甲刀。本来是有个卡通塑料外壳的,被我特地给摔碎了,然后就变成很简洁的这个,我是不是很变态。
19. Hobonichi Weeks。

话说姨妈巾包包忘记拍进去了,不然就能凑够20个了。主要是这几天没用······雨伞没下雨的话也是没有带的。

话说里面 3,4,9 是上课才会带的。5 是上班才会带的,平时不会带这么多东西,也不一定会用这个包,不过这个包比较常用就是了。

评论(2)
热度(9)

© 爱慕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