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er

我是除草机 - 滚轮印章



这货是我刚入手帐坑的时候买的,

刚入坑太冲动,

看到好看的就被冲昏了头脑了好嘛,

当时还挺贵的,不知道现在什么行情。

手帐的第一天就用上了,

然后在hobo上面透了......

不过像图片上的这个普通的纸上倒是没有像hobo那么透。

而且这货没办法很好得掌握滚轮印到图案,

所以之后就没有再用过了。

所以十个多月之后,

在上次的抽奖活动里面就送了两个出去,

然后最近在微博的转发抽奖活动上奖品里面也包含了两个,

还有一个就继续闲置吧......


其实闲置的东西很多。

因为封面好看或者内页好看而买的本子,

或者是一些不符合自己风格的纸胶带,

或是一些太小的贴纸,

或是不常用的花边带,

或者冲动买的文具周边,

等等等等,浪费钱的东西不只是一两样啊,

不过最经典的还是这个,

因为这个是我觉得我此生不会再用的了囧。


第一次参加班级活动,

介绍的还是这么没趣的东西我也是醉了。

平时也常看别人的手帐,

发现根本没人买这个,

哎,真的是只有我比较蠢啊,

一买挺多个的......


END

评论(30)
热度(13)

© 爱慕啥 | Powered by LOFTER